IMG_20131120_234444.jpg  

上個星期三

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參加了《社團經營師》的證照考試

參加這個考試的原由是之前暑假時學校舉辦的研習營

那是本校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研習營

為期5天4夜 且砸重金到新竹中華大學去上課

還住了高級的日月光飯店

課程共分為兩個部分,一個是"社團經營師",另一個是"潔牙接班人"

我當初其實是想報潔牙接班人的

因為我們學校一直有在推國際志工,主要就是提供潔牙的服務

可惜就這麼陰錯陽差的報錯了

想著「既然都報了,不去也可惜」所已就去上了

還好,課程不算太無聊

社團經營師課程主要就是在教怎麼樣經營好一個社團

雖然課程主要是以"社團"為重,但講師所教的東西對於未來也真的非常有幫助

課程包括團隊的組織架構.領導者應有的態度.如何凝聚團隊向心力....到企劃案的撰寫

基本上這些東西除了可以用在社團,也可以用在公司.企業....任何的團隊

而這些課程如果自己到外面去上課學費都非常可觀

因此我很慶幸我可以在自已的學校就學到這些東西,而且大部分的經費都是學校補助

既然都上完課了,證照也是要去考一下才行

(據說在外面考一場報名費都1000起跳,再次慶幸+感恩)

雖然離暑假有段時間了.記憶也不怎麼猶新

還是要去努力看看不然真的很對不起自己

考題也不算太難,都是上課講的東西

而且還有考前重點講義幫忙複習

我想...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

第二關是面試,面試我的老師人真的很好.也很幽默

面試的問題也不難,最重要的是展現自信及笑容

(雖然我進去之前一直發抖XD)

 

現在,還在等待成績揭曉

但是不論過關與否

這些經歷都會成為我寶貴的經驗

上課所學的我也會勞記在心

它們對我的未來都會是很大的幫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璇璇σ(o'ω'o) 的頭像
    璇璇σ(o'ω'o)

    璇璇σ(o'ω'o)的部落格

    璇璇σ(o'ω'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